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江津区园区、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江津区园区、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四川先锋网消息(钟海燕)2021年6月7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商会、江津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商会会长刘斌、江津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王登伦、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长彭方弟、副校长吴绍华、对外合作处处长周德湘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园区部分代表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欢迎商会和企业协会搭建起校企合作平台,学校“八个共同”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行业产业所需的人才培养目标。
      德感工业园商会会长刘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王登伦,分别介绍了园区商会和高新技术协会在园区企业中的功能和所发挥的作用,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牵手园区和协会内企业,与学校推进校企合作项目,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定向培养、引企入校建生产性实习基地、能工巧匠和技术骨干来校兼课等方式与学校合作办学,并积极为项目合作服好务。
      仪式上,副校长吴绍华代表学校与工业园商会、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彭方弟代表学校接受工业园商会、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通过此次的签约与授牌仪式,标志着学校与工业园商会、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及园区企业携起手来,深化校企合作,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和建设,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教育之声 文章作者:

上一篇:恩阳区三河小学支部:开展“践行党史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纳溪区白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端午亲子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