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大义乡一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肖前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跟着共产党走,6月1日上午,渠县大义乡一校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60多位同学登台献艺,载歌载舞,共同欢庆党的百岁生日和国际儿童节。

   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8名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任艺佳老师的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整个仪式庄严、有序,让低年级学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入队仪式后进行了汇演活动,整场汇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学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质朴的语言歌颂了建党100周年取得的可喜成就,展示了少年儿童天真活泼、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奠基未来筑梦行。本次汇演活动丰富活跃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更好地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结束后,学校按低中高段年级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并颁发奖状。同时对展出的绘画、书法、作文竞赛优秀作品颁发了奖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教育之声 文章作者:

上一篇:资阳市科协一行到达州中学参观考察

下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举行2021年春优秀学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