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4-04-02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近期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婷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委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区党建工作,部署了2024年党建任务,为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会职责,围绕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区工会工作有序推进、提质增效。二要持续抓好组织工作,夯实基础、选好人才,持续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鸿雁”班子、“五星”干部队伍,锻造新时代达川工会干部队伍。三要强力传递工会声音,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五一劳动奖章(状)、工人先锋号、达川工匠等培养选树和表彰表扬工作。

文章来源: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

上一篇:黄陆华:用忠诚担当擦亮应急救援先锋底色

下一篇: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