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均剑督导开江明月电力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4-02-01 浏览量:


(图为会议现场)
      1月31日,能投水电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水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均剑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开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主持会议。
      会上,刘均剑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自我革命、永保活力的法宝。他要求大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业务管控、工作作风、廉洁从业等方面出发,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工作,促进团结。
      蒲志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均剑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开江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不断向好的变化给予了肯定。刘均剑对开江公司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24年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重党建、抓政策、调结构、强管理、控风险”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开江公司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化。三是要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等发展机遇,抓好“两金”压降,强化安全管控,加强执行力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蒲志安代表开江公司班子作表态发言,开江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思路,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开江力量。
      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宁恢、工会办公室主任陶宏清一同到会指导。
(开江明月电力公司 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迎春运 全力以赴保畅通

下一篇: 金堂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