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冬寒.心暖——达川区教育工会、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开展 2024 年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工会、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深入耀华学校、巨全学校、东辰学校、华英学校开展 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教职工、一线教师送去关心、关爱、关怀。

  声声问候传递真情,冬日慰问温暖人心。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困难教师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病情、主要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感谢他们对教学工作的无私付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面对困难,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努力度过难关;对多年来植根讲台、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一线教师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希望她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名师示范作用,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受到慰问的困难教师纷纷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直面生活困难和挑战,将痛苦和磨难转化成教书育人动力,继续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达川区教育工会、民办学校工会联合会主席表示,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与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工会会更关心关注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做好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开展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为他们安心教书育人创造良好条件,为达川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专家指导服务行动

下一篇:爱暖寒冬 共悦生辰——达川区实验幼儿园工会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