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国月共辉,温情相伴 || 金地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更新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9月28日,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方中坡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各子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及退休职工。方中坡一行先后前往罗江净水厂、金地众望燃气等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

  同时送上了“双节”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保障北部片区场镇老百姓安全饮水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为更好推动工作再加一把劲。

  此次慰问职工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将继续携手并进,用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炬,副总经理胡鸿捷参加慰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召开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对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例的通报 (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