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21 浏览量: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切实保障公路养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防止夏季高温中暑,有利于职工更好地开展工作,营山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8月8日至9日,该局工会慰问组一行,分别到各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为职工送去凉被、凉药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对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防、汛期防洪防灾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做到“清凉”与“健康”同送。
  每到一处,她们都详细了解职工们夏季劳动保护措施和高温防护工作落实情况,在与职工交流时,反复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开高温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工作。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高温下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职工带来切实福利,凝心聚力,同时也为单位安全生产筑起一道坚实防线!(文剑 马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一行赴武胜县调研校地合作及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践行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渠县环治办首个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