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举行“家校企社·在地光芒行”之“我们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社区居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天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温家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我们的责任就是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幸福、快乐的成长环境。
      文艺汇演在充满喜庆与活力的舞蹈《狮舞韶华》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充满活力地为观众带来了形式新颖的节目,《西鼓夏娃》《NOW READY GO》《傣笠》《萤火虫的约定》《心中的那抹红》《锦城少年行》《悦读越快乐》《石头剪刀布》《一园青菜成了精》,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高潮,整场汇演,孩子们用纯真稚趣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达万普铁开江段“双段长”制 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环境排查隐患交办会

下一篇:会理市稳走“三步棋”、严把“三道关” 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