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乐山市进出口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劳动最光荣,创造最伟大”。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乐山市进出口企业工会联合会在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讲活动,热情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勉励广大劳动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顽强拼搏,一同联欢,共筑中国梦。

      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带领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走进金威利公司,来到劳模、职工、工会工作者、企业家中间,聆听大家的故事。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经合局、乐山海关、市工商联、市妇联、市贸促会、市侨联相关部门的领导,进出口商会企业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工会工作者代表、企业家代表120多人参加活动。
      2022年,乐山市进出口商会100多家企业,三万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能力、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乐山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乐山进出口总额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为乐山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进出口商会企业三万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充分展现。活动中,分别对“最美职工”、“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盛世之下,无数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演绎着伟大和非凡,所有的付出都化作一段温暖、美好的记忆。活动现场,进出口商会企业职工代表、劳模代表、工会工作者代表、企业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取得的成绩,劳模、职工做出的贡献,对新颖的活动方式也给予了点赞,为进出口商会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同时也对进出口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希望进出口商会企业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乐山篇章。(黄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荣获“2022年度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先进单位”

下一篇: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钟勤建一行到达州高新区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