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开展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推动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3-04-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活动,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和经营者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规范服务、公平竞争。2023年3月下旬,华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评领导小组对辖区2家道路旅客运输企业、3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2家网约车公司和6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评。质量信誉考评工作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经过近1个月实地考评,此项工作已全面完成。
      4月10日,华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华蓥市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评交流会,局安运股、运管所、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就此次考评工作情况进行信息反馈并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就2022年华蓥市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此次考核工作,对道路运输市场客运、维修市场考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道路运输行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运管所所长颜安表示,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是“放管服”改革形势下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的创新手段和重要抓手,对提高道路运输经营者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运管所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加强质量信誉考核考评,积极探索创新机制,有序推动华蓥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贡献力量。(华蓥市交通运输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典型曝光 |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起涉气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积极推进集体协商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