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中区参加“奔跑吧 ·少年”2023年内江市“萌芽杯”U系列篮球比赛收获满满

更新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4月18日-21日,由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内江市小学生“萌芽杯”篮球比赛甲组比赛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举行。市中区派出6个代表队9支队伍参赛,取得男子甲组前四名,女子甲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经过4天7轮90场比赛精彩激烈争夺,男子甲组包揽前四名。内江六小斩获冠军,内江十小荣获亚军,内江十一小获得季军,内江三小获得第四名。女子甲组前四名中,有三支市中区队伍,分别是内江十小夺得冠军、内江三小荣获季军、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小学校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中区学校体育工作成果,展示了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和高昂的精神风貌,培养了青少年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诠释“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的理念。
  市中区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体育活动深入开展,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齐头并进。(唐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邻水县坛同镇联合爱心企业开展“送健康到家”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篇:宣汉积极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