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邻水县坛同镇联合爱心企业开展“送健康到家”公益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邻水县坛同镇联合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到家”公益捐赠活动。近日,为辖区19个村(社区)计生协会工作者和计划生育家庭捐赠姐妹好太太洗衣液共48件。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了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让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者和计划生育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激发他们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热情,帮助他们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受捐赠的基层计生协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胸怀感恩之心,积极履职担当,将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去。(吕忠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开展“生态文明人人创 森林防火人人防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中区参加“奔跑吧 ·少年”2023年内江市“萌芽杯”U系列篮球比赛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