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开展“生态文明人人创 森林防火人人防 ”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4月14日,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机关党支部和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生态文明人人创 森林防火人人防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等内容,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然后全体党员一同到好又多超市门口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通过设置摊位、发放明白纸以及赠送小礼品等喜闻乐见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森林火灾易发时段及预防措施,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灭火有关规定,让老百姓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并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森林防灭火行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明白纸、小礼品等800余份,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灭火的意识。
  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周燕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结合我区“3.15”森林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大力提高广大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增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感,达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人社部调研组到宜宾市翠屏区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邻水县坛同镇联合爱心企业开展“送健康到家”公益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