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19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我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大力营造平安达州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创建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投身到创建活动中,不断深化宣传工作的深度和效果。

  连日来,对标党的二十大对市域社会治理提出的新要求,通过“环保达川”微博持续宣传《关于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应该知道的小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平安中国及市域社会治理相关内容》《市域社会治理知识汇编》等政策理念及知识,向公众普及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常识。

       4月19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进行线下宣传。活动现场,采取搭设讲台、悬挂横幅、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达州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宣传资料,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推进平安达州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等应知应会知识,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加深入人心,齐心聚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江安县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增强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四川文理学院联合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