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茂县税务局开展“农技春耕助增收 税务倾情当帮手”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在春耕生产中的需求诉求,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农技种植、农资运输中的疑难问题,指导联系户有序开展春耕生产。近日,茂县税务局到黑虎镇霭紫关村,开展“农技春耕助增收 税务倾情当帮手”群众走访、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春耕备种准备得怎么样?农资物品是否缺乏?种子、化肥、农具等物品运输是否方便……”茂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彭贵荣耐心细致地询问包联群众,详细了解联系户的农资储备、备种作物种类和耕地面积等情况,并督促群众在春耕播种时要切实加强农具使用与农资运输安全防范。工作中,茂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号召群众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者。并向联系户普及了“五防一安全”、禁毒、反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安全稳定等相关知识,对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下一步,茂县税务局将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持续做好联系户的“回头看”“回头帮”,针对性地提供致富知识、创业扶持等惠民就业服务和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在推进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羌山税务新篇章!(秦斌)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总工会第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游家渡社区关工委 开展安全逃生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