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2021年度经费收支审计整改反馈交办暨2022年度经费收支审计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审计整改情况,切实做到即审立改,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经费收支审计工作。3月17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区工会系统2021年度经费收支审计整改反馈交办暨2022年度经费收支审计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工会经审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审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经费收支审计工作,开展了2023年度经费审计工作培训。
      达川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刘昌永结合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时发现的问题,对2022年度经费收支审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对依法开展好经费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李凯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经科局、科协深入企业开展运营情况调研和指导服务工作

下一篇:内江市中区:召开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推进暨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