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公开承诺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蓬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公开承诺暨特殊食品监管经验交流会,县城区7家孕婴店(特殊食品)和6家连锁超市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蓬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年度特殊食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特殊食品经营管理者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并进行了诚信经营自我承诺,连锁超市经营者代表进行了食品经营“放心食品”自我承诺。
  会议强调:各市场主体一定要严把产品准入关、强化食品销售关、优化售后服务关,要切实把食品安全放到第一位,做到诚信经营,让顾客消费“放心食品”,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要求,诚信经营“放心食品”。(蓬溪县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宜宾市翠屏区举行2022年易地搬迁安置点系列招聘会

下一篇:2022年达州环保世纪行 | 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人大工委: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