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宜宾市翠屏区举行2022年易地搬迁安置点系列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上门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宜宾市翠屏区举行2022年易地搬迁安置点系列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于11月在金秋湖镇等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举办送岗位到家系列招聘会7场。结合安置点劳动者的实际需求,筛选出销售服务、美容美发、制造业等多个领域职位,提供包括焊工、服务员、安保员多个技能要求不高、薪资待遇较好的就业岗位300余个供求职者选择,吸引了500余人次入场,现场收到就业意向登记13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旨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稳定就业、关心关爱就业困难人员的部署,促进集中安置点搬迁人员、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实现就业增收,调动易地脱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群众就业积极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各类用工企业和城乡求职人员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还扩宽了脱贫劳动力就业渠道。下一步,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结合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招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在全区290余个村社区全覆盖开展微招聘会和就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许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中心血站:10万毫升“爱心血液”驰援万州

下一篇: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公开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