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老体协: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感受发展历程和辉煌巨变

更新时间:2022-12-04 浏览量:

  12月2日,在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党史文献研究所负责人的带领之下,马边老年人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率老体协太极分会、光明社区示范活动小组70余名会员,到民建镇永乐风情小镇,参观马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各展厅,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小凉山马边的发展历程和辉煌巨变。

  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内,参观团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山水彝乡 秀美马边》宣传片,先后参观了昨日边城、正道沧桑、革命新生、改革开放、今日马边5个板块,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其内容涵盖了马边历史文化、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民俗非遗、未来展望等多方面。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处处逼真的复原场景和一个个现代化的声光电音视频,全面展现了马边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短短半天的参观学习,基地鲜明的主题和沉浸式的体验,让每一位参观者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马边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老体协会员们还举行了拨河比赛、跳达体舞、打太极拳和功夫扇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史巫果 李晓玲)

文章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人民法院:“三对照三提升”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四个一”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