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致敬最闪耀的人—成都航投集团公司防疫志愿者获通报表扬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7.15”和“7.20”成都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成都交投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令,有序组织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积极主动联系社区“亮出身份”,公司领导干部带头主动报名争当志愿者,保障对口支援社区秩序稳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共有2名防疫志愿者获组织部门通报表扬。截止目前,共有44名党员干部参与防疫志愿工作共计75次,公司党组织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实践战场,在“疫”线展现国企担当,将党旗插在一线,将党徽亮在胸前。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家住苏坡街道清源社区的党员杨志蓉主动向社区报到,积极志愿社区防疫工作,获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通报表扬;家住跳蹬河街道建兴路社区的党员杨路,在疫情“重灾区”居家隔离期间,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场防疫狙击战中,把支持“疫”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心系全局,主动亮出身份、入列补位,成为了本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生力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他们优异的表现获得基层党组织和辖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并获得社区特别颁发的荣誉证书。

  航投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当先锋、走前列、作示范,为社会积极贡献成都交投人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到宣汉县调研劳模服务管理工作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一二三”工作模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