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涌泉街道关工委举办“童心向党”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暑假生活,提高儿童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加强儿童的体能锻炼,增强抵抗力,7月28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关工委在共耕社区举办“童心向党”暑期公益课堂趣味运动会。
  当天虽然骄阳似火,但是社区小朋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趣味运动会在社区小朋友和课堂老师的翘首期待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分为三组,按小、中、大的年龄批次安排了不同的运动项目。小组队员展开了“巧转呼啦圈”的比拼,看着呼啦圈不停地滑落,队员们脸上满是开心和享受。中组队员之间展开了“两人三足”的对决,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队员们奋力向前跑去,周围萦绕着为他们加油呐喊的鼓舞声。大组队员最后开展了“拔河”的激烈较量,绳子两边的队员卯足了劲,用尽全力向后拉,一个个笑脸涨红,别具一格的可爱。
  通过这样的一个小型运动会,增强了社区小朋友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不仅使儿童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增强体质和树立信心,还能激发儿童主动与他人合作的意识,在游戏中增强对运动的兴趣和快乐。(袁海马 周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西城街道:我为职工办实事 夏送清凉暖人心

下一篇:开江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国拥军庆八一”歌咏比赛暨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