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淙城街道三举措助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是2022年住户调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开江县淙城街道深刻认识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由淙城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宇航任组长,分管领导丁宝玉为副​组长、统计站及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主要承担2022年街道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宣传工作,研究谋划街道办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中的宣传事项,指导村(社区)认真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各项工作。

  二是召开院坝会。淙城街道结合“12340”、“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森林防火”等在村(社区)召开院坝会,积极宣传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让广大群众知晓,什么是住户调查?我为什么要参与住户调查?住户调查的作用等,从而提高社会面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关注与知晓度,为后期开户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悬挂宣传标语。通过召开动员会,让16个村(社区)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层层传导,在各村(社区)人员集中、流动性强的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在有条件的村(社区)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各界群众对样本轮换工作的认知度。同时,动员各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转发“住户调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开始啦”宣传片,同时,加大层层宣传动员力度,力争全方位凝聚工作合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社保局:落实社保缓缴政策 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下一篇:广汉市汉州街道:稳步推进“非粮化”种植园地复耕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