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社保局:落实社保缓缴政策 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更新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将政策落地落实,达川区社保局多措并举,将政府对企业的关怀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发挥线上加线下的宣传优势,充分利用“报、网、端、微、屏”等平台,借助QQ、LED显示屏、社区灯箱广告、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切实做到缓缴政策应知尽知。缓缴政策开展以来,我局推送手机短信10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实地宣传20余次。

  协作配合。强化与税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借助税务部门与企业建立的服务平台,对全区符合条件的政策进行业缓缴申报流程、资料填写等业务指导,有序推进社保缓缴工作落地落实。

  成效初显。自今年4月政策出台以来,我局已累计为旅游、道路运输行业等25家企业办理了社保缓缴业务,涉及参保人数近千人。截至7月,已缓缴养老保险115万元、失业保险3.8万元、工伤保险13.9万元,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期间困难企业的资金运行压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宣传贯彻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全县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部署会议精神

下一篇:开江县淙城街道三举措助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