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更新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2022年第二期直播节目《阳光问廉》。本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以“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更好落地投产,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节目中,深刻剖析了通川区7101油库迁建项目、万源冉家坝大桥、开江二十八坎安置房等重大项目建设典型案例。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教育整顿开整以来,反映出个别领导干部在作风问题上,缺乏责任担当精神,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问题本身不复杂,只因各单位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工作上缺乏主动性造成。
  通过观看《阳光问廉》节目,从而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事事以人民利益为先,全力维护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观看期间,大家开展热烈讨论,针对曝光的问题一致认为:作为服务基层的工会工作者,对工作中的困难要有“干事创业敢担当”精神,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挑起担子,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实。既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雄心,更要有履职尽责的担当和责任。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达州市总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下一篇:爱肝护肝 科学防治 —— 达川区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