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连山镇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上千名职工

更新时间:2022-07-24 浏览量:

  夏日送清凉,关爱沁人心。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基层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保证安全生产,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酷暑时节,广汉市连山镇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关怀。
  7月21日,连山镇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粮之髓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路通路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锦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4家企业,为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口服液、金菊五花茶颗粒防暑物品以及王老吉、冰糖雪梨、矿泉水等夏日饮品,叮嘱职工们在坚守一线岗位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暑防晒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度夏。接受慰问的企业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坚守好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来感谢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要求各企业要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措施,让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清凉的度过每一个工作日。同时要求企业,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进行摸排和报备,确保职工平安。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基层一线职工1087人,切实增强了各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连山镇工会将加大关心关怀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以人为本”理念落到实处。(赖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高新区:关注干部职工心理 体现组织关爱温暖

下一篇:从劣V类到Ⅱ类 铜钵河水质的“蝶变”彰显大竹的治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