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当选川渝现代农牧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更新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近日,川渝现代农牧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分别在四川省合江县和重庆市荣昌区设立分会场。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欢,泸州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李渝江,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崇亮出席合江县分会场成立大会。川渝两地农牧职业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共50余家单位参加成立大会,我校工会主席付维强、现代农业技术学院院长徐恢仲在合江县分会场参会。

  施崇亮代表合江县人民政府向川渝现代农牧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陈欢期望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充分依托职教集团这一优势平台,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现代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向川渝现代农牧职业教育集团以及集团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徐恢仲院长被推举为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撰稿:徐恢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和盛镇玉河村关工委开展阳光少年暑期公益课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