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德阳高新区举办“智趣一夏·助您成长”夏令营贴心关怀职工子女

更新时间:2022-07-21 浏览量:

  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孩子的暑假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德阳高新区在7月13日——15日,组织举办了“智趣一夏·助您成长”系列夏令营活动,贴心关怀职工子女。

  该系列夏令营活动以“乡村少年行”、“航空航天梦”、“探秘三星堆”为主题,共组织园区企业职工的105名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第一站“乡村少年行”中,开展了齐心协力、风火轮等拓展活动,在手搓冰粉、烧火做饭、采摘番茄等环节中,小朋友认识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帮助中相互鼓励,增强了动手和独立能力。
  在第二站“航空航天梦”中,通过老师讲解及模拟体验,孩子们树立起小小航天梦;通过开展航空主题手工制作,使小朋友对航空航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第三站“探秘三星堆”中,组织小朋友参观了三星堆博物馆,一张张对古蜀文明充满问号的小脸蛋,通过讲解员解说,无不让小朋友对古人的智慧表示敬佩,感受了古蜀文化的魅力,了解了中华文明起源和发展的历史脉络。在研学基地中,进行了模拟考古发掘,青铜石膏模型制作等,让小朋友着实当了一次小小考古研究员。
  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广汉欧美同学会还为小朋友赠送了便携式小风扇,小朋友在此次活动收获了自信、友谊、勇敢,学会了如何关心他人,培养了自己独立的性格,广受家长称赞。(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就业局:“1131”就业锦囊,赋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下一篇:南江县居保局:构建风险防范体系 织密社会保险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