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翠屏区:高起点布局 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质量推进

更新时间:2022-07-2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尹应平)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7月15日上午,翠屏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英,区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帆,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劳动保障所长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帆传达全市灵活就业人员工作会议精神;赵英总结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徐强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增添工作举措,把完成考评目标作为硬性任务;三是要整合就业资源,用责任到位促进工作到位。
  此次会议明确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的主攻方向,落实各相关单位责任指标,为合力完成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还就如何开展好全区灵活就业人员访谈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富顺县:开出“治理处方”打好“制度补丁” 粮仓“硕鼠”无处遁形

下一篇:开江县大抓“两支队伍”“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