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乐山市委第六宣讲团到马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7月6日,乐山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杨建,宣讲团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授杨志军一行到马边彝族自治县荍坝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乐山市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有数据、有事例,赢得了参会人员阵阵掌声。
  在荍坝镇茶叶村,宣讲团与村上的党员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从保证粮食饭碗紧紧的端在自己手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座谈了精准扶贫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精准扶贫赫吉赫,共产党瓦吉瓦,习总书记卡莎莎!”参加座谈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村上工作做牢做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荍坝镇部分机关干部、班子成员,各村党员干部近6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茶叶村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座谈会。(作者:宋袁平 许华宇)

文章来源:马边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全力推进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

下一篇:精神永存、丰碑不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论述伟大抗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