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调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调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近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果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调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水环境管理与生态保护科、各派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指出要“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守护好这一江清水”,各地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

  二是要推动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坚决克服等待观望,积极主动推进问题整改,针对性、科学性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细,有效解决各项问题。

  三是要整合各方力量,查漏补缺。各级各部门要共抓大环保,各司其职,共同解决调查组反馈的各项问题,通过举一反三,解决现存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确保问题彻底解决、绝不反弹。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省自然资源厅到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开展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实地核查工作

下一篇:达川区全力推进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