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通川区为一线“快递小哥”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孟娟)7月6日上午,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通川区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为20名一线“快递小哥”送上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蜂蜜、花露水、香皂、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将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文平,通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等陪同慰问。


▲慰问快递小哥
  慰问中,王蔚荩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快递小哥立足自身岗位建设,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赞扬和亲切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工作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度夏。
  为让广大劳动者在酷暑难耐的夏季感受到一丝清凉,市总工会还在市工青妇活动中心打造了劳动者驿站,常年为劳动者们免费提供饮水、急救药箱、便民工具、充电、餐食加热等服务,切实解决高温户外职工“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让劳动者们真切感受到“娘家”的贴心、用心和暖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彭州市:202名党风政风监督员上岗 家门口有了“监督哨”

下一篇:第72集团军某旅挖掘红色资源开展线上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