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政治学习升境界 “三德”教育正师风——达县职高开展2022年暑假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

更新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按照区教工委安排部署,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近400名教职工6月30日起齐聚高中部大多媒体室,参加了2022年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会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斌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胡知平作了深入人心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集中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收到实效。他指出,开展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是加强“四心”“三德”专题教育、提升教师队伍师德修养的现实需要;是提高教职工法治安全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依法执教的有效举措。
  动员讲话完毕,王斌宣读了《中共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委员会2022 年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校级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材料。
  在下午的分组学习时段,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等视频,围绕达州发展和“三德”教育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达到了预期学习教育效果。张方毅/文 王世平/图)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篇:大竹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与党同庆、与国同欢”迎七一党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