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柳城街道燎原社区关工委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6月25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燎原社区关工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有10余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此次国学经典诵读活动,首先由老师带领同学们诵读上节课的国学经典,随后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述汉朝开国功臣韩信的故事。“君子应讲究品德,增进学业。以忠信来培养品德,以人心如一的言辞来建立诚信。”小朋友们沉浸在传统文化的知识海洋中,并且明白了做人要诚信,说话要算数的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小朋友们体验了国学经典的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也在辖区营造了爱学习、爱诵读的良好文化氛围。(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四字口诀抓好校外培训治理

下一篇:合江县首届“荔城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