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召开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整改视频会

更新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3日,全省2022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整改视频会后,达州市庚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肖启文通报了全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刘政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达州地处长江流域上游,各地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上游意识,进一步深化认识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把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作为实现乡村生态振兴的具体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乡村生态振兴。

  二要准确分析问题。达州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尚存在较多短板,各地要尽快组织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原因,加快解决相关问题,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方案编制、工艺设计上因地制宜实施,减少运维技术成本。

  三要加快推进工作。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抓开工、抓进度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落实。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金川县医保局会同几部门合力出击守护医保基金“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