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为维护辖区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帮助老年群体守护好“养老钱”,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6月13日下午,代市镇综治办、民政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养老机构(代市镇敬老院、民生老年养护院)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保健养生”“高利息投资”等骗局,提醒老年人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信息、银行卡账号等,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李文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蓬溪县行政审批局:突出工作重点 把握“四大关键环节”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配备应急“爱心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