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翠屏区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宜宾市决赛中喜获丰收

更新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徐峰 尹应平)百千睿智露锋芒,创赛精英聚一堂。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宜宾市决赛于2022年6月16日、17日在宜宾市酒都剧场举行。
  长期以来,翠屏区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实施“双创”行动,营造了尊重创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为促进翠屏区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强化全区创业项目的竞争力,实现创业拉动就业目标,翠屏区人社部门特别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翠屏区项目集训营,对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技巧、着装造型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讲解,从商业模式、产品市场竞争力、创新创意点、财务分析和发展前景及规划,进行深入的剖析和指导。

  翠屏区培育选送的参赛选手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五个一等奖席位翠屏区占据三席。其中,“佳果天成”“空气讲解器”“酒都阿嫂”分别获得各组别一等奖,“华裳竹艺”获得青年创翼赛道二等奖,“3D曲面触摸屏精密印刷设备”“危废智能科技管理系统”“万家福宜宾燃面”获三等奖。
  目前,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宜宾市赛满结束,晋级项目将积极备战省赛和国赛。翠屏区将持续发力、增添措施、促进实效,切实加大创业创新工作力度,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中区教体局“五强化”扎实推进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下一篇:绵阳高校:大凉山农特产品产销一体模式 获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