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荣能源柏林煤矿:登杆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强技能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4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工会、机运科联合举办了电工登杆打擂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电工登杆操作业务技能。

  此次电工登杆打擂比武活动内容为按操作规程使用登高板攀登18米的水泥电杆,15名电工按要求准备好登高板、安全带、工作服、安全帽、工具包、劳保手套、工作鞋、验电笔等用品,依次参加登杆打擂比武。考核人员按照登杆用具准备、工作服的装束检查、登杆前的检查试验、登杆过程、下杆过程、登杆结束后的工具收放、安全要求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游邱获得第一名,王洪波获得第二名,王洪强、郭卢峰并列第三名。(李应全 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渠县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领导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