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十年寒窗丰羽翼 今朝搏击翱长空

更新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特色初中部隆重举行2019级中考出征壮行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兵,分管初三年级的工会主席周明,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大会由初中部党支部书记冯远虎主持。

  张兆兵强调,学校领导对中考工作高度重视。他向耕耘在一线的初三教师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临将赴考的初三学子致以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面对中考沉着冷静,细致审题,完整读题,认真答题,自信迎考,牢记母校教诲,展现职中学子的精神风貌。
  教师代表汤必杰及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子的美好祝愿,对无私奉献的老师的感谢。
  活动在授戴手环仪式中达到高潮,张兆兵和周明为初三全体师生戴上了幸运手环。题有“金榜题名”的幸运手环代表学校领导及老师对全体初三学子的真诚祝福。学子们激动无比,高举幸运手环喊出了中考必胜的口号,声震苍穹。
  最后周明向年级组长胡跃标交授题有“旗开得胜"的战旗,在冯远虎的号令下,六百多初三学子昂首挺胸迈着自信的步伐跨过了龙门。
  激动人心的壮行活动鼓舞了全体考生的斗志,点燃了慷慨奋进的激情,也舒缓了临考的压力 。自信阳光的初三学子将不负使命,以强大爆发力接好中考接力棒,续写达县职中的辉煌。(周健 文/图)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人民法院务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示范法院创建

下一篇:渠县行政审批局 “四个强化”推动“一网通办”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