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农工党达州市委举办2022年度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培训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6月12日,农工党达州市委举办2022年度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培训,进一步引导骨干党员发挥好带头作用,教育新党员深入理解参政党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和工作重点,主动融入工作大局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农工党市委的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农工党四川省委一级巡视员、原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作《中国农工民主党光辉的历史传承》专题培训。夏主委从“农工党建立前的中外政党略述、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重要领袖、界别”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作培训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勇担新使命。二是把握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为推动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三是把握好出新出彩这个关键,为推动工作提供准确的着力重点。四是把握好执行落实这个关键,为推动工作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
  农工党达州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近两年新党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召开预防接种资质及技能培训会

下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保障高考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