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州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到城西附小慰问少年儿童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到泸州师范附属小学城西学校慰问少年儿童。江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继东,江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菲一同慰问。区委办公室、区教育体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华阳街道党工委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在学校百年清韵广场,郭宏川书记等领导慰问了学校少年儿童代表,向孩子们赠送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合影,向学校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学校凤翔广场、办学历史厅、行健体育场馆、成蹊学术楼等教学场所,郭宏川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学校校长李维兵作了认真汇报。
  郭宏川书记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以坚韧的毅力、踏实的工作,为江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再立新功。(供稿:何小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翠屏街道新桥社区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浓浓端午情”主题活动

下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