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财政局工会开展“情系六一送温暖 茁壮成长感党恩”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达州市达川区财政局工会组织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于5月25日至5月31日开展了“情系六一送温暖 茁壮成长感党恩”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真情关爱与温暖。
  5月30日下午,达川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郝成杰带队前往梧桐梁社区、沿河中心学校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活动伊始,郝成杰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梧桐梁社区、沿河中心学校的留守、困境等特殊群体儿童,参观了孩子们学习、活动的教室,同孩子们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在节日座谈会上,郝成杰同志勉励孩子们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勤于实践、不畏艰难、全面发展,激励孩子们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为孩子们送上课外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同时,局工会在机关组织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家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法律宣讲活动,让职工家庭成员做到人人知法,人人守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达川区财政局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家庭和儿童身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面向少年儿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潘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卡撒乡色尔岭村推行“党员干部1+N”工作法 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

下一篇:“淡淡粽叶香 浓浓社区情” ||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工会陪你过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