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青年教师“高品质课堂”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在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5月31日,由达川区教科局主办,教师进修学校、达县职高承办的2022年达川区“高品质课堂”青年教师(中职组)教学能力大赛在达县职高录播室举行。达川区进修校中职教研员向荣等五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主评委。

  大赛分为无学生参与的微格课预赛和有学生参与的现场决赛两个环节。达县职高组织不同学科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名专业课教师进入决赛。
  在决赛课堂上,四位教师通过创设有趣的情境引入课堂,构建了一堂堂“高质、高效”的课堂。精心的设计、唯美的课件、激情的讲解,吸引着学生踊跃参与,课堂氛围高涨。
  在点评环节,评委组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设计,给予了态度好、准备好、立意好、效果好的“四好”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达县职高邓光婷、蒋佳玲、何程三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吴云慧、周璨等八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中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时代中职课堂教学新理念、新教法,提升中职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高品质课堂,锻造高品质青年教师队伍。(文稿:高晓芳 摄影:任许 王世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到通川区开展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交叉检查暨工会援企纾困调研

下一篇:金川县卡撒乡色尔岭村推行“党员干部1+N”工作法 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