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大堰镇:坚持高点定位 推进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达川区大堰镇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标准抓好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通过集中发力、猛药去疴,较真碰硬、亮剑整改,不断推动机关干部作风积极向好发展,切实以好作风开创大堰发展新局面。

  坚持高站位谋划,育牢思想“根系”。把教育整顿放在重要位置,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督促在先”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委会、干部职工会、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大学习”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各级典型案例通报和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牢固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机关干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坚持高标准推进,烧旺整改“熔炉”。以镇主要领导为首的领导班子,紧盯教育整顿重要环节,压紧压实三个责任,即负面清单的审核责任、干部职工的整改责任、机关内外的监督责任,通过干部职工亮晒星标问题、分批次组织整改成效讲评和整改措施指导,进一步激发整改动力,形成全面整改、全员监督、全程高效的良好态势,机关干部整体形象好感度明显提升。

  坚持高效能宣传,凝聚精神“力量”。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宣传横幅等载体,多途径、全方位宣传大堰镇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进展等内容,营造浓厚教育整顿氛围,凝聚机关干部抓实整改的合力。以“我说我身边的榜样”活动为契机,挖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作风严实的身边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学先进、人人当先进”的局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达州市总工会到通川区开展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交叉检查暨工会援企纾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