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6月1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分析了我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体现了省委与时俱进治蜀兴川的信心与决心,也为我们工会人进一步做好工会等群团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提升工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遵循“讲政治”这个首要原则、要突出“抓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要把握“惠民生”这个根本目的、坚守“保安全”这个底线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突出抓好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建好“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司机暖心之家”、“工人文化宫”等阵地建设,切实维权,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二要结合工作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三要强化履职尽责,突出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素质,把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扎实抓好全年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新区“12345”的发展战略贡献工会人的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农民工)子女六·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大堰镇:坚持高点定位 推进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