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
  上午9:00,宣汉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紧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凝心聚力,锚定“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 的目标定位,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收看、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努力奋斗。(文/图 吴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到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达川区改革办、达川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助力项目建设”微改革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