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张小双)5月25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个别干部的作风问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王晴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把守牢安全底线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王晴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稳妥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作风建设等工作。一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个人自我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当前,正是疫情、安全事故、矛盾纠纷多发易发期,要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自觉、严于律己,牢牢把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要筑牢筑深信访维稳防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最大限度解决职工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耐心稳控,确保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到位,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抓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要严把关,分管领导要抓落实;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及时加强整改,并根据“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
  最后,通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警醒,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切实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和严肃处理;三是要举一反三。在纪律上提要求,在作风上做整顿,按要求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