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德阳高新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阳光心态·逐梦青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近日,德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企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阳光心态·逐梦青春”主题活动,园区近30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汉心理学会会长辜应兵老师为青年干部职工开设了一场专题心理辅导课。辅道中,辜老师用一个小游戏开场,以轻松的氛围让现场青年干部职工融入情境,瞬间拉近了与青年干部职工 的距离。 
  在老师的引导下,现场青年干部职工全程投入,热情饱满,积极互动,纷纷打开心扉,畅谈自己调节情绪的小方法。老师精彩的讲授,也让大家认识到缓解压力、控制情绪的重要性。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调整好心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不负青春韶华,用信念引领青春航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自律彰显青春品格。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年干部职工良好的心理素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乐观、正面的心态,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凝聚团结园区广大青年职工,建优团队,弘扬正能量,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行政审批局:优待证件集中办“送证上门”暖人心

下一篇:威远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防震减灾教育 提高师生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