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民政局机关工会开展“阳春三月 户外健走”工会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更新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阳春三月,绿意渐浓,万物渐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8日上午,达川区民政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主题“幸福家庭 与法同行”和“三八维权周普法”两个座谈会。下午,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户外健走及乒乓球接力、跳绳、拔河等趣味性文体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通过对《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维权意识,提升了她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乒乓球接力)

(跳绳)

  通过趣味性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团队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工作动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壤塘县副县长王基到蒲西乡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达川区大堰镇:整顿“四心”助春耕 踔厉奋发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