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农业农村局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2-03-11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华蓥市农业农村局工会在岳池农家生态文化园区、岳池县白庙郑家脱贫攻坚示范点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首先开展了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为我局妇女职工搭建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
  紧接着大家参观了大力花湖、贺生子民俗园、喜成婚民俗园、农家酒文化展示区、白庙郑家村史展览馆、民俗文化博览馆、养蚕记忆馆、缫丝博览馆、丝绸展销馆等农家文旅项目,了解了项目产生的背景、重点开发元素、场地规模及怎样带动农民增收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女职工的身心,不断培养良好的意志、品德,引导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学习借鉴了岳池县农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让大家的业务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农业产业发展献计出力,不断提升华蓥市农业农村局整体工作水平和能力。(华蓥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磊带队到蓬溪调研银行机构和拟上市企业工作

下一篇:宣汉县:“巡园问诊”到田间 “对症下药”助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