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高家勇)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干部“七种能力”。3月4日,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公司团委书记于海萍的带领下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图为团委学习会现场)
  在学习会上,于海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公司团青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发挥发扬好公司主人翁角色;要在专研业务技术方面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新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公司的发展。

(图为义务大清扫现场)
  在会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对公司“片长责任制”范围内的无名小区进行了义务清扫,公司团青们面对脏物垃圾并未体现出“嫌弃”,反而是尽心尽力全面清洁。在志愿实践活动中更好的领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奉献自己的爱心,不仅赢得了群众的肯定,还收获到内心的喜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律意识入人心-——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讲座活动

下一篇:通川区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